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在欧洲建设超级工厂 或落户德国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在欧洲修建另外一家超级工厂的计划。特斯拉在欧洲设立的超级电池工厂,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德国。

日前,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一位粉丝提问时表示,“德国是欧洲工厂的优先选择,或许在德国、法国边境上建造会很不错,这里靠近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经济联盟诸国”。

据悉,目前特斯拉全部工厂都设在美国。其中内华达州工厂Gigafactory,主要负责车辆生产,以及包括家用能源产品在内的电池类产品。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主要负责Model S、Model X、Model 3的生产工作。在内华达州的斯帕克斯建设的美国超级工厂,建成后预计每年可生产35千瓦时的电池。特斯拉正面临着在6月底前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压力。同时,特斯拉也正洽商在中国兴建一个超级电池生工厂,该工厂的选址位于中国上海,根据之前的消息,上海工厂将被命名为Dreadnought,意为“无畏”,工厂方面将同时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组与车型整体制造。(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