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合作,苏宁、北汽共同布局新能源汽车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21 14:14

6月17日,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面交流。据了解,双方围绕新能 源业态布局进行了沟通,并有意推进在新能源和互联网领域的业务合作。

跨界合作,苏宁、北汽共同布局新能源汽车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和市场推广的整车企业,北汽集团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拥有着较为完善的 产业链,并且连续5年夺得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而苏宁同样是智慧零售的首倡者,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近年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在不断地进行跨界尝试,将 智慧零售深植人们衣食住行的各种场景中。

当传统汽车产业植入了互联网基因,北汽与苏宁的合作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目前,苏宁易购已经开设了独立的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电动车、摩托车、二手车、飞机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用品 及服务,同步上线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汽车用品。2018年,苏宁计划在全国将开设20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到2020年,这样的超市将达到100家。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则表示,“北汽集团深刻认识到,发展新能源汽车不能走传统老路,要实现发展思路从市场规模导向向科技创新导向的转化,更要让互联网基因成为传统行业再造变革的强劲力量。”徐和谊说,苏宁是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等跨界融合中最成功且具创新思维的企业之一,双方完全可以共同致力于使新能源汽车出行深刻融入到人类生活的各个场景。

如今,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变革中,跨界合作、互补融合正成为一大趋势,无论是合作共赢还是抱团取暖,面对未来的种种不确定因素,这都将是一次必不可少的尝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