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懂国人的还是TA 实拍朗逸PLUS 风尚版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十几万的家用车当中,朗逸毫无疑问是当中的明星车型,TA是大众长期耕耘中国汽车市场的集大成之作,深度了解普罗中国百姓的用车需求而推出的“特供版”车型,长期占据中国乘用车销量榜前三甲的位置。不久之前,朗逸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型是大众全新MQB平台的产物,被命名为朗逸PLUS,售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朗逸PLUS的低配车实拍,实拍车型为1.5L 自动风尚版。

2018款 朗逸 PIUS 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风尚版 11.59
1.5L 自动风尚版 12.79
1.5L 手动舒适版 12.79
1.5L 自动舒适版 14.29
280TSI DSG舒适版 14.99
280TSI DSG豪华版 16.29

  1.5L 自动风尚版的配置与最低配1.5L 手动风尚版相比,除了变速箱之外,其余都一样。那么TA的具体表现如何?请往下看。

外观:小“辉昂”

  外观看上去虽然和高配车有差距,相比于高配车型少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前雾灯以及一些镀铬饰条,不过整体观感也不显寒碜。而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让它的整体视觉感受更加接近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辉昂,这么一想就觉得很高级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