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GE3 530开启预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0:16

 

广汽新能源GE3 530开启预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实施前夕,广汽新能源抢先发力,以公开课的生动形式,开启广汽新能源GE3530的全国预售。

6月12日,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正式实施,在新能源汽车补贴逐渐退坡的同时,国家鼓励企业发展高质量、长续航的新能源车型。广汽新能源GE3530根据新政标准,可享最高达1.32倍的国家补贴。

以北京地区地补为国补基数的0.5倍为例,广汽新能源GE3530车型将享受国地补补贴合共9.1万元,补贴后的预售价低至14万元起,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用得起的纯电动汽车。同时,广汽新能源推出具有更高性价比的GE3乐享版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21.2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元,使消费者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忧虑,广汽新能源GE3530以先进的电池系统为纯电出行赋予超强能量。新车应用当下能量密度最高的153Ah电芯技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kWh/kg。

电池轻量化再升级,电量增加10kWh,电池却减重28kg,使百公里电耗进一步降低至14.7kWh/100km。这让广汽新能源GE3530的NEDC综合工况达410km,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530km。用户出行半径大幅扩张。动力上,广汽新能源GE3530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均领先同级,相当于2.0T内燃机的动力水平,为车辆在起步、超车时提供足够动力。

业内人士表示,抓住新政补贴节点时机是广汽新能源走的一步好棋,新政实施后,行业将会进入更加严酷的优胜劣汰时期,高续航、高补贴的政策会倒逼电动汽车企业逐步淘汰低续航、低技术车型。新车适时的推出将为广汽新能源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抢得先机,最高的补贴标准也会成为新车亮眼的标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