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年轻豪华的轿跑SUV 实拍体验奥迪Q8

汽车 pcauto 2018-06-07 13:2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中国已经成为了豪华品牌车型增长和销售最快的国家,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把自家重点车型的首度亮相放在了中国。而6月5日,奥迪也在深圳一全球首发的姿态对大家发布了其最新的大型豪华SUV--Q8。

奥迪Q8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时尚且具有运动感的轿跑SUV,在设计上整合了Coupe车型的优雅以及SUV车型的多功能实用性,与自家Q7的定位不一样,竞争对手为宝马X6这类跨界的轿跑SUV。奥迪Q8将于7月于欧洲上市,由于本次发布的车型为3.0T的柴油版本,汽油版本的表现相信才是大家最为期待的,至于国内何时上市?具体时间暂未得知,也许至少要等到其公布了汽油版本的车型参数吧,但是面对中国这个SUV极度火热的市场,相信时间也不会太久,大家敬请期待。

奥迪Q8的车身采用了全铝框架的结构概念,搭配上MHEV技术和锂离子电池之后整备质量仅为2145KG。

安全配置奥迪Q8自然也不会少,全车通过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以及极光扫描仪提供的数据经过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来进行处理,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标志检测、预碰撞安全系统、后部交叉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辅助等等的功能。

作为一款五座定位的轿跑SUV,奥迪Q8相比Q7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要稍微缩小了一点,4986×1995×1705mm的尺寸相比Q7在车身长度上短了66mm,而宽度增加了27mm,2987mm的轴距也比Q7短了4mm。

奥迪Q8采用了无边框的车门设计,这也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无边框车门SUV,非常的Coupe、非常的轿跑,进一步突出了Q8的运动SUV定位。

除了空气悬挂之外,奥迪Q8还提供了全轮转向,最大可将后轮转向5度。低速行驶时,后轮向前轮相反的方向扭转,使得转弯半径缩短1米以上,同时提升车身灵活性。高速行驶时,后轮向前轮相同的方向扭转,有助于变更车道时保持车身稳定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