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宣布上海建厂 将命名Dreadnought

汽车 pcauto 2018-06-07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年来,国内外媒体不断曝出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传闻,特斯拉则回应称已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建厂的问题。而在近日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全球销售总监任宇翔宣布,特斯拉将在上海设立首座美国以外的超级工厂。

上海将是特斯拉面向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的重要基地,未来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组与车型整体制造。工厂将被命名为Dreadnought,意为无畏。此前,特斯拉已经在上海创立了专注中国市场的技术研发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主要针对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等领域。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的最终落实与投产,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的产能,推动产品与技术本土化。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全部工厂都设在美国,其中内华达州工厂Gigafactory,主要负责车辆生产和电池类产品生产。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主要负责Model S、Model X、Model 3生产。特斯拉还计划在本年内在欧洲设立另一座超级工厂,未来还将计划创建10-12座超级工厂,而对于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哪款产品,有待特斯拉官方公布。(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