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确定在中国建厂 称可以帮助其避免进口关税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06 14:02

据CNBC消息称,在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周二举行的股东大会中,该公司全球销售主管任宇翔(Robin Ren)披露了该公司在中国上海建设美国以外首个工厂的计划。任宇翔承诺,特斯拉不久将披露有关中国合作伙伴和新工厂的更多细节。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可以帮助其避免进口关税。马斯克表示,与特斯拉的美国工厂不同,特斯拉新的“Dreadnought”工厂将在同一个地方生产电池和组装车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股东大会中表示,与特斯拉设立在美国的第一批制造工厂不同,该公司的新一代制造工厂“Dreadnought”将能够在同一场地制造车用锂电池和装配电动车。

特斯拉目前在美国特拉华州拥有一座制造电池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并在加州弗里蒙特市拥有一座电动车装配厂,制造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等电动车。

特斯拉确定在中国建厂 称可以帮助其避免进口关税

(图片来源:网络)

马斯克还表示:“我们在Model 3的生产方面犯了很多错误。我们确信我们知道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正在解决这些问题。自动化在某些情况下获得成功,在某些情况下失败。但很显然,生产中的某些任务非常适合人工,一些非常适合机器人。最初生产时,使用人工或许是合理的。随后,将生产过程中最痛苦、困难的部分进行自动化。”

特斯拉落户要中国的计划传闻已久,早在去年6月,就曾有传言称特斯拉要在上海建厂,建厂选址上海浦东新区临港开发区,只是当时上海临港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

直到今年5月份该消息才正式确定,据工商信息显示,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浦东新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马斯克周二表示,Model 3的产量“极有可能”在月底达到周产量5000辆的目标。他还表示,很快在特斯拉内华达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的电池将比全球所有电动车公司生产的总和更多。

特斯拉一直在为Model 3的生产问题苦苦挣扎,并且对其财务状况表示担忧。该公司一直提供更昂贵版本的Model 3,而非3.5万美元的低配版。不过,马斯克仍然承诺特斯拉将生产基本配置的车型,并预计其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他说:“在下个月底之前,北美的几乎所有特斯拉门店都将提供Model 3试驾服务。”他还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5年内推出一款新的小型轿车。

马斯克表示,预计第三季度特斯拉将在GAAP会计制度下实现盈利,并在三季度和四季度达到正现金流。华尔街的许多人怀疑,特斯拉将需要在明年初筹集更多资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