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宝马X5高性能版官图 基于CLAR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06-06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宝马X5 M运动套装版的官图,车身彰显出更强的运动化气息。新一代宝马X5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有望在今年6月25日正式亮相。

即将发布的宝马新一代X5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相比此前三代车型,造型更加锐利逼人。外观上,采用更大尺寸的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并以连体式设计布局,镀铬饰条点缀其中。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天使眼的设计风格得以保留。

尾部造型上,新车焕新了条带式尾灯组设计,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和底盘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分别增加了36/66/19mm,轴距加长42mm。

内饰造型上,新车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包括全新的换挡杆和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

动力方面,在首发车型中,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M(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M(462PS),最大扭矩650N.m。同时,新一代宝马X5还将提供3.0T柴油发动机版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X5 M高性能版本。(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