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新款GS4今晚上市 新增LED大灯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广汽传祺新款GS4将于6月16日上市,售价会在21:00左右公布。此次上市的是传祺GS4主要是在外观上更新了传祺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细节调整更年轻

新款GS4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前脸最大的变化来自头灯和雾灯的设计,整体线条更加年轻运动。尾部变化同样来自灯组,大尺寸的灯带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升级大尺寸中控屏

进入车内后,可以看到内饰最大的不同就是中控屏幕尺寸的增加,并且操作台的物理按键进行了优化,从而营造出科技感更足的视觉效果。

乘坐体验:储物空间多样

新款传祺GS4空间方面没变化,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得到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储物方面,虽然后备箱容积并不算很大,不过车内储物格丰富,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储物的需要。

动力:维持现有发动机搭配

新款传祺GS4依然采用1.3T及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变速箱则升级为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三款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