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现代悦动上市 售7.99-11.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05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现代2018款悦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调整了产品序列,例如增加低配自动挡车型,取消高配手动挡车型,对其他的车型进行降价增配。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悦目版GL 7.99
1.6L 自动悦目版GL 8.49
1.6L 手动悦值版GLS 8.89
1.6L 自动悦值版GLS 9.99
1.6L 自动悦心版DLX 11.59

根据配置水平,全系5款车型由低至高可分为悦目、悦值、悦心三个等级。此次新款车型取消了原有的手动悦心版,并增加了自动悦目版。新增1.6L自动悦目版成为入门自动挡车型,相比1.6L手动悦目版,则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驾驶席座椅高度手动调节功能,而价格为8.49万元,相比前者高出0.5万元。 

  而作为第二等级的1.6L手动悦值版车型增配了前排侧气囊,价格则降低到8.89万元(相比现款降价0.3万元);1.6L自动悦值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皮质座椅、方向盘、挡把/门内饰板,价格也降低到了9.99万元(相比现款降价0.3万元);此外,顶配的1.6L自动悦心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配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3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