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谷歌合力自动驾驶 大捷龙成测试车

汽车 pcauto 2018-06-05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集团)在其举办的全球资本市场日上宣布:未来3年,将继续向全球顶尖科技公司、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提供多达62000辆大捷龙PHEV车型,以进一步拓展公司的自动驾驶项目。

根据此前FCA集团发布的5年中期战略规划,2019年到2021年间,FCA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L2级别+与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同时,FCA计划于2023年左右,全系车型标配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早在2016年,FCA就开始了与Waymo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基于大捷龙混动版打造出自动驾驶测试车进行路试。Waymo在克莱斯勒全新Pacifica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各种传感器,这些分别位于车顶、前后保险杠和前翼子板等位置的传感器能确保Waymo能获得周边完整的路况信息,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Waymo是谷歌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分拆出来的独立公司,寓意“A new way forward in mobility”(未来新的移动方式)。(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