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缤瑞内饰官图 家族设计/精致感强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轿车--缤瑞的一组内饰官图,新车内外采用吉利家族设计理念,显得精致十足。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和消费者见面。

缤瑞车型将延续帝豪GL、GS等所搭配的拱形中控台,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日常实用性的融会贯通:银色面板和中控大屏、博瑞GE同款的平底方向盘有效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

缤瑞还提供了带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可选,而两侧的水温和油量指示亦有部分法系车的神韵。同时设计师们造中控的空调控制区也下了心思,以提供较强的设计感。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同样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回纹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很有科技感。从侧面看,有着俯冲感的车头与上扬的尾门遥相呼应,充满动感,Fastback快背式的造型则给新车带来了很好的线条感。

缤瑞的尾部造型在保留“吉利”味的同时,采用微微上扬的扰流尾门设计,凸显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此外,与印有“GEELY”字样的横贯饰条融为一体的LED尾灯组给新车带来了很好的层次。

据早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后者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