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混动系统存安全隐患 现代汽车召回1410辆进口起亚极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6-04 13:45

 

因混动系统存安全隐患 现代汽车召回1410辆进口起亚极睿

中国网汽车6月4日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期间生产的进口起亚极睿车辆,共涉及141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混动离合器执行器制造不良的原因,离合器执行器内部油封可能出现损伤而导致漏油及防污帽内部发生短路,存在安全隐患。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防污帽以及封胶处理。如检查确认已漏油,更换离合器执行器部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