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S63 4MATIC+售234.78万

汽车 pcauto 2018-06-03 11: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梅赛德斯-AMG S63 Coupe 4MATIC+在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市,售234.78万元。该车此前曾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与AMG S级轿车一样,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并且更换了新引擎。

中期改款的AMG S级Coupe较之非AMG版本的新款S级Coupe外观更为凌厉,在优雅的气质上平添一丝杀气。“三道杠”式前大灯组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车尾部分,除了升级的全新双边共四出排气外,新车的尾灯组融入O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AMG S级轿车的豪华风格,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整合在了一块纯屏当中,方向盘更换为AMG家族全新的三辐式镀铬设计,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AMG S63 Coupe舍弃了老款车型的5.5T V8引擎,改用C63/E63那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可达450kW(612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