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汽车热点新闻|2018年05月16日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5-19 14:25

1.传特斯拉重组时能源部门失去两名重要高管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斯拉能源部门失去了两名重要高管,因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承诺将对管理团队进行彻底重组。特斯拉固定存储部门的产品主管阿克-帕德玛纳班和前SolarCity副总裁、负责北美商业和公用事业销售的鲍勃-拉德都离开了公司。特斯拉没有对两人的离职发表评论。帕德玛纳班表示,他正在从事一个新项目,但拒绝详细说明。

2.大众集团下640亿美元锂电池大订单 全面发力电动汽车

大众集团宣布订购价值640亿美元(约合4055亿人民币)的锂电池,投资总额加倍,用于旗下各品牌新研发的电动车系列中,从而减轻柴油门事件的负面影响。为了扩大市场,大众还会推出ID纯电动车系列,首款将会是2020年问世的高尔夫级别的纯电动掀背车。

3.传一汽同意向拜腾注资2.6亿美元,拜腾不予置评

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一汽已经同意向国内新造车公司拜腾注资2.6亿美元,这2.6亿美元属于拜腾B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B轮的总体融资规模为5亿美元。对此,拜腾回应36氪称“不予置评”。

4.丰田汽车将向Albert公司投资4亿日元

丰田汽车将向Albert公司投资4亿日元。Albert公司是一家由相关数据科学家发起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主要基于独特的大数据及AI深度学习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实时分析及AI智能解决方案。

5.特斯拉上海公司暂不涉及整车生产,超级工厂选址有望2018年年内公布选址

目前特斯拉上海公司办公室仍在装修阶段,没有人员入驻。特斯拉上海公司暂不涉及整车生产,其主要负责进口车、技术研发及技术服务等工作。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中国不会太遥远,最快将于2018年年内公布选址。

6.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自动驾驶将在未来成为常态

丰田汽车会长内山田竹志:自动驾驶将在未来成为常态。

7.丰田承认“汽车设计枯燥” 借助TNGA平台有望实现创新

丰田加州Calty设计研究工作室总裁凯文?亨特在接受 外媒GoAuto关于设计过程采访时承认,丰田过去的设计“相当乏味”。Calty设计研究工作室是丰田汽车设计改革的先锋。事实上,它参与了C-HR、Supra FT-1概念车和雷克萨斯豪华敞篷跑车设计。

8.吉利与北汽联合声明:“洽谈收购股权事宜”属不实信息

据悉,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发布声明称,媒体发布的关于“吉利与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报道毫无依据,属不实信息。

9.松下:尚未同特斯拉敲定在中国建超级电池工厂

据外媒5月14日报道,松下表示其尚未和特斯拉就在中国设立超级电池工厂一事达成具体协议,几名松下公司的高管也表示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对此,有人认为,这只是公司对外的托辞,他们已经有所计划。最近日本松下社长津贺一宏表示,未来特斯拉可能会在中国全面投产,松下或许会同其合作在中国生产电池。

10.首汽约车与e代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增代驾服务场景

首汽约车今日宣布与e代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平台内各自接入代驾业务和网约车业务,完善服务板块,打造更加完整的出行生态链。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共同开发双方的渠道,在业务、用户资源上进行对接和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