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动感配置高 到店体验全新宝沃BX6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宝沃汽车在品牌活动日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型—BX6,从命名就不难看出介于BX7与BX5之间,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28万和19.98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新车还将享受宝沃终生质保的服务,日前我们在经销店中拍到了这台全新车型,就让我们来看看它在产品层面有何独特的表现。

外观:溜背式设计

外观设计上宝沃BX6基于宝沃BX6 TS概念车打造,前脸部分采用的家族直瀑式中网格栅比较有辨识度,最大的亮点在于侧面造型,溜背式的造型固然动感,但是后半部分的线条会显得不太协调,尾部整个给人感觉会比较突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