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S/X内饰方面选装配置更新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特斯拉官网近日对旗下车型Model S和Model X的内饰搭配进行了调整,将两个车系中的P100D车型内饰材质搭配作为选装项添加到75D和100D的内饰配置单中,选装费分别为3.1万元和3.2万元。

特斯拉Model S/X内饰选装配置表
车型 选装项 价格(万元) 备注
Model S

75D/100D

白色高级内饰 3.1 --
黑色高级内饰 3.1 --
黑色高级内饰/浅色顶篷 3.1 --
浅米色高级内饰 3.1 不适用于P100D
Model X

75D/100D

白色高级内饰 3.2 --
黑色高级内饰 3.2 --
黑色高级内饰/浅色顶篷 3.2 --
浅米色高级内饰 3.2 不适用于P100D


  在用户订购Model S或Model X车型时,进入选购配置页面可进行个性化定制,只要支付一定费用,就可为新车选择不同的内饰材质搭配方案。

 

  此外,新车在选装配置的基础上再支付2400元,即可更换成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饰板、中控台储物格盖板和手扶箱饰板。内饰配置的更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