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6正式上市 售价为18.28-1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5月9日晚上10点,宝沃汽车在北京898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设两款车型,报价分别为18.28万元和19.98万元。搭载2.0T+6AT动力总成,赠送一条终身质保的承诺。

宝沃BX6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四驱G锐酷版 18.28
28T四驱GT至酷版 19.98 


  外观方面,宝沃BX6与BX5在一定程度上会造成脸盲效应,前脸以内衬直瀑型中网的六边形格栅担纲,眼角上扬的四边形大灯组造型配合C型LED日行灯,满足了基本的时尚设计元素,但整体颜值只能说达到了及格水平。而新车尾部大灯造型依旧中规中矩,后包围两侧鱼鳃状槽孔配合扁平化的双出尾排,意在营造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共有17寸或18寸规格的多造型轮圈可选。

  内饰部分则以深灰色调装潢,悬浮式中控设计担纲。中控操作区呈现折叠层次感,面板装饰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遗憾的是中控大屏是高配车型专享,而低配版车型则配有多按键媒体操作版面。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驻车等配置依旧留给高配车型。实用功能包括上下坡辅助和定速巡航,驾驶模式有高原、Eco和高温模式三种。

 

  动力方面,新车只有一台2.0T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换档响应时间不超过0.12秒。驱动模式为智能全时四驱。百公里油耗为7.1L。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