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豪GSe将于6月4日亮相 续航或达400km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帝豪GSe将于6月4日首发亮相,并于6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型有望采用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

此前,该车曾曝光过一组谍照,显示出帝豪GSe除了在帝豪GS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封闭了前格栅并加上了蓝色点缀元素以外,并无其它改动。但油可以不烧,热不能不散,因此保险杠两侧的竖直造型的散热孔就显得格外显眼。另外,脚踩的四套双五辐轮毂,也更接近于燃油车的风格,缺少点蓝色的新能源元素。

另据悉,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并以蓝色元素加以确认。其他宣示新能源身份的标识,还有出现在前门板处的“EV400”。车尾层次不多,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和后包围两侧的L型警示灯可以一眼看尽。熏黑的梯形区域隐身于后杠之中,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从内饰官图上看,全景天窗是亮眼的存在,不过因其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车型的缘故,整体设计完全照搬燃油版车型,唯一改动在于旋转式的档位选择钮。除了熟悉的味道和无法忽视的天窗面积以外,还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传统的对称旋钮占据画面的其他部分。宝蓝色的座椅包覆材质为情调加分。而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就不再一一赘述。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电能储存装置。另外,如无猜错,新车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