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或将推纯电动超跑 放弃SUV领域

汽车 58车 2018-05-08 14:31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据迈凯伦全球销售及市场执行总监Jolyon Nash表示,迈凯伦正在测试一款纯电动超跑,同时还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开发SUV车型的打算。

迈凯伦或将推纯电动超跑 放弃SUV领域

据Jolyon Nash表示,目前开发纯电动超跑车型遇到两个最严重的问题,首先是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问题,另一个就是重量问题,目前燃油版的车型可在赛道续航35分钟左右,而迈凯伦希望电动车型也可以达到这一标准,此外,电池组带来的车身增重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以塞纳车型为例,为达到同样的动力性能,纯电动车型的车身重量将达到2000公斤,这完全超出了迈凯伦的标准。但当技术完善得以解决此问题时,迈凯伦就将推出纯电动超级跑车。

迈凯伦或将推纯电动超跑 放弃SUV领域

迈凯伦的新能源汽车标准要求更高,按照公司2022年车型研发计划,未来至少有50%的车型将采用混动系统,而沃尔沃将与2025年前完成这一目标。此外,迈凯伦将在2019年推出“BP23”旗舰超级跑车,以致敬迈凯伦F1车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