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30 1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全面对接,中德股东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加强合作的深度。一汽-大众华东基地近日正式建成投产。

据介绍,华东基地是一汽-大众继长春基地、西南基地和华南基地之后建设的第四个产业基地,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集创新、科技、环保于一身,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助力青岛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成为华东区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作为中德合作的又一重要硕果,华东基地得到了股东双方的高度评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认为:“中国一汽集团、德国大众集团、一汽-大众与青岛的‘汽车之约’,是新时代继往开来、合作共赢、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进程中,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为我们开启了全新篇章。”

随着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形成区域经济生态圈效应,吸引来自配套供应商的50亿元投资,同时拉动就业,为当地提供约3000个工作岗位。此外,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还标志着青岛将步入汽车产业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聚集区,并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到2020年,一汽-大众公司将在华东基地累计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全新一代宝来亮相。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称,全新一代宝来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得到全面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新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