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可能定名为THARU

汽车 pcauto 2018-05-08 11: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早在2018年3月23日的上汽大众品牌的SUV之夜活动上,曾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发布时悬挂着的暂时车名为“Powerful Family SUV(强劲家用SUV)”。而在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国内汽车媒体获悉,该车正在进行无伪装路试,而测试车辆车尾处贴有“THARU”字样,并且其最终中文定名也将从下图中体现,但起码未来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在车尾标上“THARU”的可能性很大。

对比测试车的背影与已经发布的“Powerful Family SUV”,可以确定二者是同一款车型。另据外媒报道称,该车将作为斯柯达柯珞克的姊妹车,而且THARU由斯柯达主导研发,不但落户上汽大众,还在阿根廷播种,并供应巴西等南美地区市场。

一张车尾谍照不单暴露了THARU的疑似车名,还暴露了180TSI的动力配置信息,参考高尔夫、朗逸、速腾的180TSI车型来看,这辆车搭载的应该是一台代号EA211的1.2T发动机,预计为入门车型,动力或与柯珞克TSI230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85kW(116PS)。

在回顾发布会上的展车线条,我们不难看出它保留了大量斯柯达柯珞克的影子,仅前脸和尾部造型的变化较为明显。车头部分,前脸沿用了途昂的扁平化格栅设计,左右连体大灯面积较大,显得更加大气。车身和尾部造型的浓郁大众味道也是袭眼而来,却无法留下深刻印象。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THARU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中控操作区依旧是T型的老套路,而动力方面,预计THARU将与柯珞克共享1.2T/1.4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不提供四驱或手动挡车型。(首&末图:汽车之家&易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