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推动电气化进程 续航超500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05-07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英菲尼迪最新的电动车平台续航里程最少达到500公里,同时,该平台可提供300kW(408PS)的最大功率。

英菲尼迪正在加速其电气化的路程,品牌旗下的车款将于2021年开始迈入全车系电动化的时代,并且预计在2025年,全球销售 (包含中国) 出的英菲尼迪新车将有超过50%皆为电动车款。
因此英菲尼迪基于Q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了全新的电动车平台,该平台将支持除了QX80以外的全系车型电气化转型。

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表示,该电动车平台的续航里程最少达到500公里,同时可提供300kW的最大功率。平台将采用电动后驱/四驱布局,此外,油电混合动力也会出现这个平台上。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Francois Bacon还表示,未来还会有配备三台电机的高性能产品出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