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幻速年内将推S5-EV等三款新能源车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北汽幻速将在三季度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两款新能源物流车206EV和H6EV,以及一款新能源SUV北汽幻速S5-EV。

幻速S5-EV

S5-EV是幻速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北汽幻速S5传统动力版本车型打造,车身尺寸为4420×1800×1680mm,轴距2650mm。整车延续北汽幻速SUV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脸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尾部造型圆润,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下方被黑色保险杠包围,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此外,新车底部配有银色护板。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多功能按键等。北汽幻速S5-EV内部采用2+3座椅布局,后备厢最大可扩展到1848L。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装了新能源车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换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

幻速206EV/H6EV

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能源车型206EV和H6EV,同属纯电动物流车。北汽幻速206EV车身尺寸为4022mm×1600 mm×1878 mm,轴距为2630 mm,续航里程为202km,百公里耗电17kWh。

北汽幻速H6EV车身尺寸为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体积小、效率高,额定功率为55Km,最大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矩300N.m。

新车续航里程达到220Km,快充2小时即可充满电。新车还配置了4G+GPS远程安防系统,可实时监测行车状况。当然,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HHC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多媒体配置等也是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