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假想图 配中置发动机

汽车 58车 2018-05-28 16:2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将定位旗舰跑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假想图 配中置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新车造型与最新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十分相似。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辅助进气口都保留了玛莎拉蒂的风格。

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假想图 配中置发动机

据悉,玛莎拉蒂自2004年推崇MC12以来,并没有推出过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而早在2012年,玛莎拉蒂前首席执行官Harald Wester也分享了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4C的中置发动机的细节。它将采用碳纤维硬壳式结构,整备重量约为2,645磅,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套4.7升V8,最大马力可达454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