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新GLE路试谍照流出 加大码的GLC

汽车 pcauto 2018-05-17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全新GLE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流出,新车相比上代车型在传承专属设计元素之时,做出了大刀阔斧,适合时下潮流的改变。新车或在年内的巴黎车展发布。

新车完全推翻了老款的前脸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圆润,更显温文尔雅。而新车也将装备时下流行的全新LED光源大灯组,其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吸睛,营造更犀利的“眼神”。新车的中网也变得更加椭圆,与整车气质的“软化”相得益彰。

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褪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居家”。镀铬饰条装饰的窗线轮廓和行李架均提升了新车的高贵气质。而现款车型令人过目不忘的粗壮反向C柱+隐藏D柱的设计元素达到了很好的保留、继承,不过呈现出来的,是一种全新的风味罢了,就要看各位买家们的接受程度了。

全新GLE亦会采用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并搭载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终于将内饰“同步”成W213世代奔驰E级类似的款式,可谓终于追上了潮流。而奔驰全新的3.0T L6+48V也会一并加身,其中的M256发动机可输出(367PS)和500N·m的数据,再搭配4MATIC四驱系统可谓性能凶猛。(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