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店实拍荣威RX8顶配 国产全能战士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2:5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荣威应该算是自主品牌中推出旗舰级SUV比较晚的了,之前上市的不少同级产品都叫好不叫座,大多月销刚刚过千,上汽荣威砥砺磨剑不抢风口,在仔细研究市场和用户需求之后才推出了自家的中型旗舰级SUV车型RX8,抓住大7座、专业四驱、质感豪华等关键点,以碾压同级车型的姿态进入市场。荣威RX8已经全面到店,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也公布了16.88-25.18万的售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台非常全能的国产SUV吧。

律动设计带来豪华与霸气

作为上汽荣威的旗舰级SUV同时迎合国人喜好,一个拥有优秀设计并突显豪华质感的外观成为了必须,荣威品牌的律动设计语言经过数款车型的锤炼,整车遵循黄金比例设计,大气、豪华、科技感在RX8上显示的凌厉精致,充满肌肉感的轮廓也为超大内部空间带来先天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