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年轻人而来 试驾2018款凯翼X3 1.6L手动智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凯翼X3在2016年6月份上市至今,不断的推陈出新。其主要消费群体也瞄准了更追求新鲜感、科技感的90后生力军,这样的定位也非常符合凯翼品牌“年轻、创新、本真”的造车态度。如今上市的2018款凯翼X3,不仅在颜值上较比老款车型有了提升,在科技配置上深入用户需求,48项升级优化后更受消费者青睐,而这些明显的变化,在价格上不增反降的满满诚意,足以打动年轻消费者。

新款凯翼X3真的是为年轻人而量身打造的车型,新款外观在前脸有了十足的进步,更富有动感的线条,同时对于局部细节的全新设计也有着独特的见解。

外观具备时尚元素

车侧方面,智耀版与智尊版均标配了迎宾踏板,我们此次试驾车辆均由厂商直供,所以没有预装,但消费者后期如果选择智耀版以上车型均标配迎宾踏板。另外全车尺寸为4335*1786*1665mm,轴距为2530mm。

轮圈在新款车型上也有了更新,由原来的银色多条辐式轮圈换为了更加动感的镀铬材质五辐轮圈,同时顶配车型配备了更加有速度感的花瓣式五辐轮圈加红色卡钳设计,更受年轻人喜爱。从轮圈尺寸上试驾车型为215/60 R17,高配车型为215/55 R18。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需求自己选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