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光雷达企业禾赛科技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汽车 亿欧网 2018-05-03 12:55

亿欧汽车5月3日消息,今天早间,本土激光雷达厂商禾赛科技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此前,禾赛科技便已经与百度Apollo达成了合作。2017年年底,双方就在禾赛科技的总部联合发布了基于Apollo平台的自动驾驶开发者套件——Pandora。这款自动驾驶开发者套件由一台Pandar40激光雷达、5个环视摄像头(4个黑白,1个彩色)组成的视觉感知模组组成,搭载了由Apollo提供的多传感器融合与感知识别算法。

激光雷达企业禾赛科技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禾赛科技与百度Apollo联合发布的Pandora自动驾驶开发者套建)

在产品方面,Pandora拥有以下特点:首先,该套件的1个激光雷达和5个摄像头采用了一体化的机械设计,安装简便;第二,Pandora自动帮助用户标定好了摄像头和激光雷达的位置映射,且无需重复标定。这就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因误触等问题不得不对传感器进行频繁标定的问题;第三,Pandora的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同步触发,多个传感器数据实现了像素级对齐。也就是说,摄像头与激光雷达点云数据在该套件上真正实现了数据融合;最后,Pandora还实现了传感器信号的低延迟传输,以及目标物体追踪识别等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