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ROADSTER内饰首曝 这不是科幻电影

汽车 pcauto 2018-05-13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一段网上公布的视频中发现了疑似特斯拉全新ROADSTER的内饰照片,可以看到其方向盘造型十分科幻,整个内饰布局都与现款特斯拉任意车型有明显差异。这样的造型一般在科幻电影中较为常见,第一次感受到离现实生活如此接近还是觉得颇为震惊。

通过图片,就能直观感受到ROADSTER内饰的极致简洁,除了如卡丁车般的握柄式方向盘以及一块儿中控大屏之外基本看不到其他东西了,由于没有其他更丰富的信息,因此也无法判断出具体的细节表现。想必其人机智能化、AI技术表现均十分逆天,这下对实车的期待无疑又多了一分。

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于2017年11月在美国加州霍桑特斯拉设计中心发布,新车将于2020年交付,且已在海外内开启预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宗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