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版下周发布并开订

汽车 pcauto 2018-05-13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Model 3双电机四驱版和性能版将于下周发布并开启预订。两个不同动力版本的Model 3或将于7月份开始正式投产。

除双电机四驱版本外,Model 3还将开启性能版本的预订,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尚未公布。马斯克还表示:“两个版本的新车将同时上市。虽然空气悬架在Model S性能版上属于标配,但目前并不会出现在Model 3上。搭载该配置的Model 3,最早要在明年才会进入生产排期。”

为了简化生产流程保证最大的产能,目前特斯拉Model 3只生产长距离版本配置(搭载75kWh电池组,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搭载后驱电机以及高级内饰包的车型。

马斯克表示,公司计划在第二季度末或7月初将Model 3的产能提升至每周5000辆后,开始生产双电机四驱版本的Model 3。虽然特斯拉距这一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但马斯克已决定将新的动力系统加入生产排期,并在下周正式开启新版本Model 3的预订。(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