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紧凑型家轿新车申报 或定名为帝豪SL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一张新车预告图,根据图中新车的侧面线条,我们猜测这是吉利旗下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帝豪SL。

有关帝豪SL的申报信息我们很久前就有报道过,外观方面,新车灯组造型相当锐利,同时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保险杠,极富运动气息。横置式LED尾灯组配有银色饰条贯穿点缀,而排气布局则同样采用了时下十分主流的双边双出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从数据上来看已经足以媲美不少同级对手,无论纵向还是横向空间都能得到满足,未来或成为该车的卖点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后者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有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