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产大众I.D.近似概念车 电动门把手夭折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正如火如荼开发中的大众I.D.hatchback的设计方案已经通过,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表示,量产版与概念车型基本相似,不过摄像头代替后视镜、电动门把手的设计却不得不中途夭折。

据了解,量产版在车型比例、设计线条、轮胎大小等方面都与概念车型保持一致,但是由于法律法规的限制,大众I.D.量产版取消了以摄像头代替后视镜的超前设计,电动把手也因成本问题而取消。

在外形上,I.D.概念车摈弃了传统的的中网设计,而保险杠下方阵式的装饰图案,超短前悬,极陡引擎盖,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等设计理念都让整车充满超现实的感觉。另外,车侧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结构,驾驶员可通过摄像头观察后方情况,只可惜这一亮点要跟量产车说再看见了。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大众I.D.搭载的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70PS(125kW),在欧洲NEDC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600公里,大众I.D.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用直流电充电30分钟可从0充至80%电量。

大众在今年4月开始试制I.D.hatchback量产车,目前针对该车型开始进行开展路测,计划将于2019年11月生产,并且2020年先向英国市场发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