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12 16:09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销售。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其未来售价或将与老款车型售价相近(作为参考,当时老款凯越售价为9.69-11.59万元)。

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官图来看,全新凯越采用了其前脸采用了与全新君威相似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设计风格。同时,多边形大灯组的内部饰条造型也让该车的视觉质感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配图为全新凯越申报图』

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整体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风格,左右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自家的英朗较为相似的样式,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造型类似小型的扰流板,使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后保险杠部分则无太多设计,两条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使其看上去较为敦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全新凯越与老款凯越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凯越

4468

1765

1469

2611

老款凯越

4515

1725

1445

2600

全新别克凯越车型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配图为全新凯越内饰谍照;照片质量略差,请谅解』

结合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和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