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 于今日亮相

汽车 58车 2018-04-23 14:46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Ambience车型,该车将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还将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展出亮相。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 于今日亮相

据官方透露,S90 Ambience概念车结合“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将沃尔沃全新概念车的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设计师从北欧的环境、天气和颜色中受到启发,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多维度出发,营造出一个可移动的北欧空间,让每一个体验者都能在这台车中感受到北欧地带独有的自然气息,打造一个充满北欧风情的用车氛围。

内饰方面,S90在设计上借鉴了大量的大自然的元素,包括中控台采用实木打造以及nappa真皮座椅,均体现了大自然的原生态和极简主义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