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出运动特质 奥迪e-tron GT设计图曝光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4-06 14:3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近日,奥迪在德国Ingolstadt举行的年度记者会中,展示了一款e-tron GT的4门纯电动跑轿车的设计图,新车展现了突出的运动特质,预计将在德国Neckarsulm的工厂生产。

突出运动特质 奥迪e-tron GT设计图曝光

关于e-tron GT,奥迪公司董事长Rupert Stadler表示,“这款车将隐含着未来Audi Sport的发展方向。”新车预计并会交由奥迪位在德国Neckarsulm的工厂进行生产,目前该工厂是奥迪生产R8的地方。介于奥迪目前和保时捷正在共同开发电动车平台,因此新车未来极有可能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同平台生产。

突出运动特质 奥迪e-tron GT设计图曝光

此外,奥迪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奥迪e-tron quattro,未来旗下电气化产品将会越来越多。在2025年之前,奥迪旗下的电气化车款将会达到25款之多,预计到时将占品牌总销售量的1/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