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Jeep大指挥官上市 售27.98-40.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4-18 10:37

4月17日,Jeep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正式上市。该车是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定位7座SU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竞争对手为汉兰达、锐界等。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除了入门两款外,均配四驱系统,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27.98-40.98万元

Jeep大指挥官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两驱畅享版
27.98
2.0T两驱进享版 29.18
2.0T四驱尊享版 29.98
2.0T四驱尊享导航版 30.28
2.0T四驱臻享版
30.98
2.0T四驱智享版 33.28
2.0T四驱耀享版 35.98
2.0T四驱御享版 40.98


 

家族外观气场强大

  家族式的设计在大指挥官上非常的明显,气孔大格栅、方方正正的造型、梯形轮拱都是我们熟悉的Jeep味道;分体式大灯不再像自由光上那般别扭,变得主次分明比例协调了很多;不再使用塑料包裹轮拱和侧身底部,显得更加豪华,便于跻身商务高端场合。

用料考究用心设计

  全对称的内饰设计符合Jeep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中几乎难以找到硬塑料材质,整个顶棚和ABC柱都由翻毛皮材料包裹,其他部位大多有皮革包覆,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有机融合的细节设计相当出彩,方向盘及两侧门板都嵌入了少量桃木装饰,略带复古的豪华体验让人非常舒服;第二排的老板键、双USB+双Type-C接口+230V电源接口带来不俗的商务熟悉;第二排第三排的配置都相当平均并未厚此薄彼,第三排也拥有椅背调节、空调出风口、杯座和储物格。   

这是真7座

  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足以支撑起一个舒适度不错的第三排了,再加上各项调节幅度都很大,很容易能够找到三排座椅合适的空间分布,对国人来说一台真正实用的7座SUV还是非常诱人的,Jeep也是看准了这个契机,为国人量身定制了这台大指挥官;尾箱的尺寸也是相当恐怖,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空间利用率极高,并且尾箱内各种挂钩、电源、锚点、灯源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充沛,傲视同级

  这款全新2.0T发动机拥有诸多新技术,在同级别中难寻对手,这种美式暴力输出的风格之前只在凯迪拉克上见到过。9AT变速箱的在这台车上的调教也十分细腻,平顺性堪比CVT。

 

 

 

 

竞争对手

  合资7座SUV,主力车型在30万左右区间,毫无疑问,Jeep大指挥官就是来抢占汉兰达和锐界市场的。当然价位下,还会和本田冠道、大众途昂的市场产生重叠。

 

  作为一个只做SUV的品牌,Jeep品牌本身就是大指挥官的一块招牌,四驱越野能力无需担心,还有2.0T+9AT动力总成的加成,顺带一句,2.0T的最大扭矩甚至比冠道还多处30N·m,能让本田在发动机吃灰,动力还有什么担心的。(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编辑推荐阅读:

Jeep大指挥官于二季度上市 全新7座SUV

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