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道GT概念车将携H5OO/K350亮相北京车展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正道汽车官方消息,旗下GT概念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旗下H500和K350两款新车也将在北京车展迎来全球首发,二者分别是轿车和SUV车型。

正道GT概念车是由正道集团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共同设计,并在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款GT概念车不仅具备意大利超跑的经典传承,还融合了对正道品牌内涵的诠释。

正道GT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有着与更早发布的正道H600有着相近的流畅线条与细长的尾灯设计,按比例来初步推测车内会采用2+2座布局方式,整体而言其在动感气息与质感氛围中取得有较为之优秀的平衡。

正道GT概念车搭载正道集团所开发的增程电力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可达600kW(816PS),而0-100km/h的加速时间极有可能在2.9s内完成,而极速或为250km/h。据外媒猜测,该车在欧盟的NEDC工况下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

正道也将在北京车展发布旗下的第5、6款汽车,代号分别为H500和K350,从代号上可以看出,H500将会是一款轿车,而K350将会是一款SUV。看着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产业,不少较具远见的品牌已在外观设计不吝于向国际知名的设计工作室取经,无疑这些突破性的提升和未来的新车开发规划,都会让广大消费者做到真正的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