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4 CS上市 售143万/全国限量39台

汽车 pcauto 2018-04-03 10:30

 4月2日,宝马M4 C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普通版本M4以及M4 GTS之间,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43万元,全国限量39台。

宝马M4 C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马M4 CS 143.00

 

  宝马M4 CS的定位在于普通版M4以及M4 GTS之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GTS的非限量版。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备有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前唇、后扰流板、车门板、后备厢盖、车顶等。相比于GTS车型,宝马显然想让这款车稍微远离点赛道,因为这款车取消了GTS车型所使用的后扰流板、水喷射系统等等高性能配件。其整体车身自重仅为1635公斤。

 

  内饰方面,宝马M4 CS的内饰设计与GTS车型保持一致,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不过同样作为性能车型,该车取消了中央扶手箱,且没有配备GTS车型使用的防滚架,使得后排可以乘坐,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338kW(460PS),介于普通M4和GTS车型之间,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依然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