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锐骐2018款广州上市会圆满举办

汽车 pcauto 2018-04-03 10:3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惠风融融。广州锐骐2018款上市会活动吸引来了大批客户和广州市的多家媒体人员到场参与,于31日在永乐绿色生态农庄圆满成功举办。

此次广州锐骐2018款上市发布会上,郑州日产南一区区域总监苗新伟为活动发表致辞。

新车揭幕环节,由及郑州 日产南一区区域总监苗新伟、广州汽贸崔保全、广东龙骑郑惠鹏、广东汇众郭房桂共同为新车揭幕,金片漫漫,就如同锐骐2018款的本身优越的性能一样璀璨夺目。

车型讲解环节,由郑州日产龙骑店销售经理罗海龙为各位来宾讲解锐骐2018款的特点及优秀性能。

锐骐2018款到底有什么优越性能呢?

1、颜值霸气十足,内饰舒适升级

近距离观察车型,整体造型设计棱角分明,霸气十足。家族式格栅造型,搭配前保险杠银色下护板,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粗壮有力,更显硬 汉本色。内饰上,锐骐2018款整体采用了双色内饰,档次感显著提升。

2、先进科技配置,动力与安全如影随形

锐骐2018款搭载了ZG24汽油发动机和ZD25T5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其中,ZG24汽油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全车配备3.5寸TFT行车电脑显示屏,胎压信息显示及报警、超速设置及超速报警等信息均可一目了然。

3、人性化配置 实用又贴心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锐骐2018款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新车标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大方。方向盘的整体握感非常舒,还配备了电话接听、音量调节等多功能实用性按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舒适性和实用性。7寸TFT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备了MP5系统,实现了手机和车机的互联、互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