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GT C上市 售价为197.8万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AMG GT C于4月13日上市,售价为197.8万。目前,AMG全系车型已经很少搭载看家的V12引擎了,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M178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57PS),最大扭矩6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3.7秒。而新车的市场定位在AMG GTS和AMG GT R之间。

如果说西装暴徒是为数不多的,描述AMG S65的身份名词的话,那么把西装脱掉只剩下暴徒二字,就是形容AMG GT C的恰当词汇。新车依然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瀑布式的前进气格栅,依旧修长的车头仿佛看到了奔驰SLS的神韵。而新车车名中的GT二字,自然指的是双门轿跑,而C则是敞篷英文Cabreiolet的简称。另外,车身遍布出自AMG之手的运动套件,它们可绝非只能远观而不能实用的货色。

内饰方面,新车与AMG GT车型全系都趋同化的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宽大的中控区加上环抱式设计,缀以大量的碳纤维和金属装饰,直立悬浮式中控屏霸占了视觉的重心。而碳纤维的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则很容易激起肾上腺素的分泌。

梅赛德斯-AMG GT 车系车身结构车型最大动力峰值扭矩硬顶版AMG GT340kW(462PS)600NmAMG GT S375kW(510PS)650NmAMG GT C(本次上市)410kW(557PS)680NmAMG GT R430kW(585PS)700Nm敞篷版AMG GT Roadster350kW(476PS)630NmAMG GT C Roadster410kW(557PS)680Nm

如前所述,新车搭载代号为M178的4.0T V8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为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前后轮胎规格为265/35 ZR19和295/30 ZR19。更多关于配置和售价方面的信息,敬请留意我们稍后的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