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Q50L哪款值得买? 进享版值得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英菲尼迪Q50L国产这三年多,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定的认可度,不过随着对手的更新换代,它给人的新鲜感也在逐渐丧失,目前,2018款Q50L作为最新改款车型在不久前上市发售,厂商对其的外观、配置等方面有了适当的优化,全系指导价也比老款低了1万元,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追求个性、放飞自我的朋友们可以重点考虑这款车。以下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看看这款车最值得购买的是哪一个版本。

2018款Q50L共有6款车型,指导价为26.98-39.98万元,全系均搭载来自奔驰集团的2.0T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运动版车型还配备祖传的DAS线控转向系统,外观也更运动。

英菲尼迪Q50L这几款车型值得选择

快速了解2018款英菲尼迪Q50L

为了和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传统豪华品牌的中型车竞争,Q50L无论是产品力和性价比方面都丝毫不落下风,而2018款的Q50L对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颜值更加吸引人。此外,全系标配的2.0T+7AT也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动力需求,前置后驱平台提供了不错的操控基础,DAS线控转向系统也带来了全新的驾控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