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绅宝D70申报图曝光 全新设计语言

汽车 pcauto 2018-04-14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D70的申报图,新车除了名字被继承下来,其他各方面都已焕然一新。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绅宝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横贯式镀铬装饰显得霸气十足,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十分锐利。新车的侧面沿用较多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顺畅协调。车尾方面,横贯式镀铬饰条紧连着凸起的尾灯组,使新车尾部很有层次感。

新车车身尺寸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缩减了76mm,车身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方面增加了28mm,轴距增加了25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以及多种轮圈样式可选。同时,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A151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新车油耗申报值为6.5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