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的最美中国车?抢先体验比亚迪秦Pro

汽车 pcauto 2018-04-25 17:59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自动采用了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理念设计的宋MAX取得了大热受到市场认可之后,比亚迪又继续把“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贯穿到了第二代唐的身上,极高颜值的设计还有各种黑科技的加持让第二代唐的关注极高。而在这次北京车展前夕,比亚迪又发布了第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的秦Pro。

比亚迪秦Pro作为一台中级车,全车不仅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并且整备质量只有1690公斤,相比现款秦来说减轻了70公斤,官方表示新车补贴后价格20万元起。秦Pro把比亚迪SUV、MPV、轿车三大产品阵营的更新完成,通过全面的覆盖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好看的遛背轿跑风

秦Pro继续采用了御用设计师艾格亲自操刀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LED的“龙眼”,大尺寸的“龙嘴”,以及上挑的“龙须”,配以汉字“秦”logo的大面积的倒梯形中网,使得秦Pro的前脸层次分明又自带威严,很好的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外形的设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秦Pro的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位置上扬形成一种上翘的动感,因此呈现出极强的溜背感,这也正是如今三厢轿车趋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夸张的进气格栅和扁平化的大灯让秦Pro的前脸更多的展现横向拉伸感,给人明显的宽大感。宽体化的车身设计,给人的感觉要比现款车型扁平了不少,极具动感和运动气息。

镂空式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中部位置还集成在360度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

全LED大灯也是新一代比亚迪车型的共同特征,不过并没有采用全透镜灯组的配置,而是相对经济的反射式灯槽矩阵的结构。日间行车灯则是竖向灯带和U型灯带的结合,与唐二代一样秦Pro不再配备前雾灯,只在前杠两侧设计了L型的带有镀铬装饰的导风槽,很有跑车的味道。

秦Pro的车身尺寸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车身长度有轻微变化,反而是车身宽度的67mm差值可以用暴增来形容,这也是迎合如今宽体车身的消费概念,1837mm车身宽度已经达到了B级轿车的水平,空间方面很值得大家期待。

尾部则采用了包含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组,流水式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秦Pro的科技感,点亮后效果非常棒,整个尾灯均为LED光源,比亚迪依然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会玩灯的车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