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021年或将在华投产Model Y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4-13 15: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外媒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了特斯拉已经制定了一项目标:在2019年11月份开始在美国开始生产定位为紧凑型SUV的Model Y车型,2021年之前也会在中国投产此款新车。Model Y计划在加州弗里蒙特的新工厂开始生产,成功投产后,将会集合埃隆·马斯克计划中的“S3XY”四款车型,继续在电动车行业“召唤神龙”。

相信Model Y车型将会延续其“大兄弟”Model Y车型的设计风格,均为流线型的“大馒头”设计,只不过身材比Model X车型会小上一圈,非常类似Model S与Model 3车型的套路:先造大车以提高知名度、站稳脚跟,然后来辆看起来相像的小一号车型,更加低廉,实现走量。

外媒同时讲到,Tesla正在进行Model Y供应商合同的初步投标,这意味着新车已经在准备量产工作。特斯拉则拒绝就此消息置评,因此前并未向供应商提供新车型的相关信息,而且也并未向其提供生产时间计划,但现时新工厂扩大产能的消息流出,相信也为ModelY、Model 3车型的“排队人士”们提供了些许安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