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上汽大众朗逸首发亮相 最快今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24 11:43

4月23日,全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正式亮相。作为上汽大众重点的换代车型,新车仍旧由MQB平台打造,并将在随后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而本次北京车展,上汽大众还带来了朗逸Plus和新款凌渡等车型,其中朗逸Plus是其阵容的主角。

新一代朗逸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前脸造型酷似Arteon,其把套娃技能继续玩出新高度。镀铬饰条连接上了两则锐利的灯组,配合上扁平化设计理念,强化了时尚气息。车尾则大体上和现款差别不大,仍然是简约大方的风格。

侧面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尤为明显,整车视觉效果得以进一步延伸,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朗逸的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完成了尺寸的全面增长,所以销量肯定不愁的。另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看,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提供四款轮毂。

新车未来会提供1.5L/1.2T/1.4T这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85kW(116PS)、110kW(150PS),其中1.5L顶替原有1.6L位置。而传动系统或仍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