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小鹏等正式进入第15批免购置税目录

汽车 pcauto 2018-04-17 15:39

近日,工信部官网正式发布了第十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据悉,本期亮点就包括有蔚来、小鹏、荣威Ei5、江淮iEVA50、广汽祺智PHEV等车型被纳入,而比亚迪宋EV的续航里程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此次进入这批目录的共有163款车型,其中纯电动汽车就有多打148款(含乘用车23款、客车70款、货车2款、专用车53款)。

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8款(含乘用车2款、客车6款),燃料电池汽车7款(含专用车2款、客车5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