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e5 450上市 补贴后售12.9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18-04-01 11:34

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轿车——e5 45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

e5 450将基于现售的e5 300升级而来,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没有重大修改。

作为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方面的最重大升级,三款新车全部切换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提升至最高140.97Wh/kg,同时新电池的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减少用户等待时间。

年内推出的e5 450,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80km。比亚迪还将为旗下全系车型增加智能互联功能,而未来首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也有望在同年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