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ENCINO哪款值得买?推荐1.6T致联版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4

SUV并非一味的以大为美,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同时满足实惠和时尚的都市SUV才更切合实际,也更具吸引力。这也是小型SUV存在的价值。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小型SUV主打的都是年轻时尚的风格以及实惠的价格,新上市的北京现代ENCINO也不例外。在这个不大的车身上,除了设计师挖空心思的雕琢外,车型的性价比表现究竟如何?哪款车型又是最适合年轻人选择的?

 

  北京现代ENCINO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价格从12.99万元至15.59万元,在合资小型SUV中很有竞争力。四款车型代表着四个不同的配置等级,究竟哪款车性价比高?我们往下看。

北京现代ENCINO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致尚版 12.99
1.6T 致联版 13.99
1.6T 致跑版 14.59
1.6T 致尊版 15.5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现代ENCINO这几款车型值得选择

 

快速了解北京现代ENCINO

  现代旗下的车型一直以高颜值著称,对于更看重颜值的小型SUV,ENCINO的颜值自然也就不会低。小巧精致的车身搭配双色处理,ENCINO很容易让人想到日产的劲客。不过虽然同样主打都市时尚风格,ENCINO的线条表现更有张力,立体感与肌肉感更强,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分离式头灯的设计并非独创,但是用在小型SUV身上也是罕见。这一结构与中网的造型契合,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气势上远不输于体型更大的SUV。

 

  内饰的造型则没有外观那么张扬个性,显得更传统一些,不过细节上是很注重运动与活力的展现,一眼就能看出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圆形出风口等元素都是常见的年轻化手法,此外在内饰的细节处还加入了红色、亮绿色等装饰条,以达到更好的展现风格的目的。

 

  ENCINO的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后排腿部空间足够充裕,但头部空间对于个头稍大的男生来说会略显不足。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常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ENCINO的空间表现属同级主流水平,没有太多亮点但也不影响竞争力。

 

  动力系统是ENCINO的一大亮点,也是北京现代能够将其划分在高性能车型里的一个重要原因。1.6T发动机在1500rpm时就能爆发出265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8秒,这些数据在同级别同排量车型上是很有优势的。搭载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样也是同级SUV中少见的,这让ENCINO有了实实在在的性能表现,而非只是空谈和噱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