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12.99-15.59万

汽车 pcauto 2018-04-11 14:23

4月10日,北京现代全新SUV ENCINO正式上市。在张扬个性化的外观下内饰也较为实用,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2.99-15.59万元北京现代ENCINO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

1.6T 致尚版

12.991.6T 致联版13.991.6T 致跑版14.591.6T 致尊版15.59

当然啦,ENCINO车型最具话题性的当然就是外观了。这种极为浮夸、张牙舞爪的前脸形象,能在令人在“车流中多瞄你一眼”:神似某款JEEP车型的分体式的前灯组合配合外圈的镀铬条装饰,和遵循了现代最新家族化基调的进气格栅的款式设计感都不错。

来到侧面,硬朗风格尽显无疑:深刻的腰线、多处的黑色塑料护板,爱玩的个性“跃然车上”;车尾也是同一套路,“眯眯眼”的尾灯、肌肉感十足的倒车/转弯灯组令其首尾呼应,尽显活泼。新车拥有长4195mm、宽1800mm高1575mm的三围以及2600mm的轴距,在车流中不会显得笨拙。

ENCINO的内饰相比外观,风格已较为收敛,突出实用化设计。其中在提供众多智能功能的同时保留物理按键的做法值得提倡。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和普通版区别在于增加个性化颜色的缝线、安全带等元素以点缀,并装配平底方向盘而不是普通的三幅方向盘。

空间方面,如图可见,前排乘客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充裕而后排头部空间则比较紧凑,可以满足市区日常使用需求,符合同级别SUV车型的水准。

ENCINO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30kW(177PS)和265N·m的动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加速表现会比较抢眼。而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配合,凸显了其城市日常用车的属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